【诚信学习活动】五大道管委会组织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

来源 :五大道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员信用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诚实守信意识,五大道管委会近期组织学习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

411日上午,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利用晨读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诚信道德建设,以“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严格要求自身,净化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行使公共权力、履行社会管理、提供公共服务等职责过程中,要严格遵循真诚无欺、信守诺言、实事求是等道德规范要求,不断加强政务诚信和公务员诚信建设,筑牢公务员防腐拒贪的思想防线,全体干部争做“诚信风尚的引领者”。

 


文章关键字: 理论 公务员 信用 知识 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