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

来源 :区统战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04

425上午,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会议王永亮副书记主持采取领学方式开展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

诚信建设是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本书作为公务员诚信建设的普及读物,分别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介绍了中西诚信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历程和成果,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公务员诚信建设与职业道德建设的内在联系以及公务员诚信建设优化路径等内容,对于提升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和加强各级人民政府公信力建设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诚信是增强政府公信力的基石,是党群关系紧密联系的纽带,更是党员干部个人立身的根本。我们将立足本职岗位,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群众,展现新时代公务员诚信为民的好形象。

文章关键字: 统战部 诚信 公务员 会议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