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区体育局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区体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04

日前,区体育局组织系统全体公务员认真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通过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公务员诚信建设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实践经验等内容,全体公务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人民公仆,要不断不断提高诚信履职意识,做到政治诚信、政务诚信、社交诚信和个人诚信,严守公务员职业道德,做“诚信风尚的引领者”。

      局党组书记表示加强公务员诚信建设要把政治诚信放在首位。只有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公务员才能在诚信问题上抓住根本。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诚实守信、忠诚干净的好干部。



文章关键字: 公务员 信用 诚信 体育局 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