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区住建委组织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理论学习信息

来源 :区住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和平区住建委高度重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的理论学习,组织全委公务员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确保学习覆盖到全体公务员。

一、学理论,促实践,确保学用结合

创新方式学。本次理论学习,主要采取领导领学、集体讨论、个人自学等不同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住建新风尚。

全面系统学。各科室负责人带头学习,从诚信的概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公务员诚信建设等方面领学,就如何将诚信建设融入工作岗位讨论交流,平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全面系统自学,不断提升诚信意识和诚信建设服务水平。

结合工作学。各科室立足实际工作职责和业务特点,从自身做起,增强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意识,打造经得住考验、群众普遍点赞的住建队伍,并带动基础设施建筑、房地产市场、物业等住建行业充盈诚信正气。

二、讲诚信,勇担当,展现住建好形象

《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增进了对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委广大公务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群众,努力营造“人人知诚信、个个讲诚信”的浓厚诚信氛围,展现新时代公务员诚信为民的住建好形象。

 





文章关键字: 诚信 公务员 时代 信用 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