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区委网信办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学习

来源 :区委网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干部职工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2022422日,区委网信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集体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

学习结合当前网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勇于负责、服务群众等内容,强调如何在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践行诚信,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树立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的公务员职业道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网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履职,切实提升公务员诚信意识,增强守信履职理念,持续提升公务员诚信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网信公务员队伍。

 


文章关键字: 诚信 信用 党员 网信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