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和平区卫健委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道德建设工作做出系列重要指示,强调党员、干部要“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要求,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切实强化卫生健康系统诚信建设,我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

机关各科室通过传阅书籍自学、小组研讨学习等方式,积极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对诚信的重要意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读学习,结合科室实际工作,深刻领会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严守诚信原则,自觉树立为公共利益服务、为人民服务的价值取向,从而推动我区卫生健康系统服务水平有效提高。



文章关键字: 诚信 同志 核心 道德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