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小白楼街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公务员诚信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 :小白楼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6

在和平区大力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的背景下,小白楼街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政务诚信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区诚信办的有关通知,202237日上午,小白楼街领导班子就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使大家感悟到我们党员干部是社会道德建设的主体,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对党和人民忠诚老实。诚信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基本素质,必须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必须加强诚信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通过不断推进公务员诚信制度建设,不断优化政务诚信服务,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净化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引领并改善社会道德风气,让唯利是图、坑蒙拐骗、贪污腐败等无德行为无所遁形。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作为获得过“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荣誉的小白楼街将始终秉承诚信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引导社区群众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打造“诚信白楼”新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