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区委编办认真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

来源 :区委编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3月11日,编委办召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会议由颜明杰同志主持。陈晶同志对公务员诚信建设的意义、内容和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概述等重要篇章进行领读,并结合实践案例对推进公务员诚信档案建设、保障公务员诚信管理和监督机制做了全面的阐释。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颜明杰同志强调,区委编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诚信这个根本问题上始终保持对党、国家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要做诚信建设的践行者,着力打造诚信机关。把诚信建设与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机关效能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在建章立制中倡导诚信、在活动开展中宣传诚信、在工作落实中践行诚信,让诚信理念贯彻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为和平区诚信建设积极贡献“编制力量”。

 


文章关键字: 诚信 全体 编委 公务员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