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加强信用理论知识学习,提升诚实守信意识,让局系统工作人员带头守信践诺、诚信服务,2022415日下午,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进行集中学习。

学习结合文旅领域重点工作,从诚信的概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务诚信建设、公务员诚信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干部讲述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开展诚信创建,要求全体干部深入领会公务员诚信建设对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不断加强公职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干部 诚信 信用 理论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