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学习活动】区退役军人局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 :区退役军人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20

为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提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近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将深入改进作风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襟怀坦白、言行一致,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忠诚老实,对群众忠诚老实,做到台上台下一种表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越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

学习结合当前退役军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勇于负责、服务群众等内容,强调如何在工作生活各个环节践行诚信,要求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引领诚信文明风尚。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培养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忠于国家、服务人民、恪尽职守、依法办事、公正廉洁的公务员职业道德。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弘扬诚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不断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助力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创先争优,为推动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章关键字: 诚信 全体 军人 事务局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