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活动】区劝业场街组织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8

按照区发展改革委要求,我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掀起了学习信用理论知识、提升守信意识的热潮。

  街主要领导对区发展改革委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的精神高度重视,指示全街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做到不漏一人。自2022223日起,我街将《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发放到各科室,并通知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我街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为全街干部的学习起到了率先垂范的作用,各科室在工作任务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妥善解决工学矛盾,每周抽出时间认真组织学习,提高干部信用理论水平,为干部依法办事、诚实守信、在社会信用建设中做好示范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理论 时代 公务员 全街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