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区楼宇办组织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学习

来源 :区楼宇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9

3月28日上午,区楼宇办召开全体公务员会,开展《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专题学习。

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是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融入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全过程,实现德法融合、德法兼治的内在要求,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公务员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其诚信形象对群众有着巨大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每一名基层公务员都发挥好“小我”作用,才能为打造政府公信力的“大我”提供坚实保障。

 

和平区楼宇经济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文章关键字: 诚信 楼宇 公务员 社会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