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开封道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小白楼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5

为倡导文明交通理念,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交通法规知识的学习,增强大家的安全出行意识,从而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小白楼街开封道社区在户外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交管和平支队泰安道大队的交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方式,耐心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紧急避险等方面知识,对违停、酒驾、不系安全带、骑乘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着重讲解,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交警提醒居民要学会自我保护,充分认识交通违法和交通陋习带来的严重危险性,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辖区居民的交通自我防范能力,深受居民的喜欢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出行时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创建安全文明交通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字: 交通 居民 辖区 文明 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