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和平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公务员诚信建设业务知识学习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1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务诚信建设的有关要求,近日,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公务员进行了诚信建设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这次学习活动以学习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编著的《新时代公务员诚信建设理论与实践》一书为重点,学习了中西方“诚信”概念的比较、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历程及各阶段的成效、公务员诚信和政务诚信建设的内容意义等。这次学习活动是区生态环境局强化诚信建设理论学习的一部分,活动加强了全体公务员的诚信守信意识,使全体公务员深刻理解诚信建设的重大意义,对提升公务员的诚信素质,讲规矩重规则,有言必行、有诺必践,自觉树立公职人员的良好诚信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文章关键字: 政务 国务院 公务员 全体 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