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有所期约,时刻不易——“记2020年疫情初期天津博安医用有限公司为客户千方百计寻找防疫物资,及时解决客户所需的案例。”

来源 :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8

天津博安医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以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医用耗材为主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经营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完备的工艺流程,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模式以及严格的管理制度,确保公司每项产品具有稳定的优良品质。国内销售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省、市三甲医院及医疗器械经销商,并出口至东南亚及欧美等国,无论在生产环境、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各项保障措施方面,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稳定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以及先进的管理理念是企业发展的保证,但诚信经营才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  

天津博安医用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为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信誉之源的经营理念,多年来受到广大客户的肯定和称赞。对于一个成立时间近30年的中小企业,大部分的客户都合作15年以上,客户的信任让企业倍受鼓舞,也倍加珍惜,一直以客户的需求为先,竭尽所能的满足客户需要,由于公司生产的是医用产品,最终使用的用户都是病患,所以及时提供满足临床治疗需要的产品,也让企业具备一种社会责任感。

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防疫物资急缺。公司客户中有一个部队医疗机构,接到前往疫区的抗疫任务,短时间内需要准备一批防疫物资,当时要求限期找到相关物资。军令如山,公司接到订单非常重视,王总经理带队,集合了休假在家的多位公司管理人员,并且利用多年在医疗器械销售市场掌握的客户资源,积极联系,逐个拜访。

当时国内医疗器械供需市场大环境内,相关物资都很短缺。而且时值疫情初期,在不明风险的情况下,王总带领着管理团队冒着大雪,不辞辛苦、四处奔波。短短3天内足迹遍布了京津冀周边多个城区,拜访了十几家物资供应商。供给疫区的防疫物资不仅需求量大,产品质量也必须是百分百合格过关的,所以在筹集物资时,严把质量关,订购、提货、验货,公司的管理团队都是全程跟进,杜绝不合格物资流转到疫区使用,在大家不懈努力下,终于如期筹集到了上万件防护镜、10万余件口罩、上万件隔离衣等防疫物资。物资经过千辛万苦集备好了,运输又出现了问题,特殊时期物流运输不便,眼看无法如期送达,公司领导又多方联系,安排车辆并亲自随车运送物资,直至安全交付给相关人员,才大大松了口气。防资物资如期的运送到抗疫前线,不但为我们的“抗疫战士”提供了保障,更没有辜负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同时也很好的诠释了“诚信”、践行了“诺言”,获得了客户的好评与认可。

“有所期诺,纤毫必偿;有所期约,时刻不易”,诚信是企业的生存发展之道,企业诚信才能赢得市场,持续发展。越是危急时刻,越不能让客户失望,越不能失信,博安医用公司将秉承着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把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带给客户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