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信用是市场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基石

来源 :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8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中华民族自古就有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的文化传统。人,有了诚信,就相当于拥有了人际关系中的“通行证”;企业,有了诚信,就相当于拥有了市场关系的“入场券”。诚信不是挂在嘴边,而是要用实际行动落到实处的,在人际交往中,互不设防,与人方便,为他人着想,急他人之所急,就是一种诚信,在企业经营中,不“缺斤少两”,不“以假乱真”,不“敷衍欺瞒”就是一种诚信。

诚信是企业成功的保障。任何一个企业,要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立足生存,首先就要做到诚信。诚信是塑造企业形象和赢得企业信誉的基石,是竞争中克敌制胜的法宝,是企业的命根子,是宝贵的无形资产。

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为外资企业提供服务的客运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

厚植诚信理念。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深知作为中资企业与外资交易的对外窗口,首先就要展示好中华民族的丰厚文化底蕴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姿态及作为。多年来,公司精心培育了“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大力弘扬了“诚信、守约、协调、高效”的团队精神,积极组织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诚信意识,使诚信与安全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全体员工的内心深处,这也成为了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重视培训教育。为了全方位保证车上人员的生命安全,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多次邀请贵州路大队的交警来公司为大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安全警示教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及安全的承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市区两级交管局及贵州路大队精准专业的指导下,公司先后十余次被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评为“市级红榜企业”。在和平区政府与和平交管支队联合举办的“零酒驾示范单位”的评选活动中,被天津市文明办及天津市交通管理局授予“零酒驾示范单位”。

助力复工复产。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在交易的过程中,除了追求效益,公司还时刻保持良好的诚信形象,有效提升了交易的成功率。古人云:“经营之道在于诚,赢利之道在于信”。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一诺千金,时刻把用户的体验放在首位,在公司服务的众多企业当中,面对客户在经营过程遇到的诸多困难,作为合作伙伴的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都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帮助。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助力企业早日复工复产,公司不辞辛劳,四处奔走,为企业解决了很多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了众多企业的好评及称赞,同时也为天津市的营商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情牵员工。由于受疫情影响,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也面临着利润减少的困境。因为企业员工休息,班车停运,很多企业都要求减免日常租金,在这种情况下公司高层毅然决然的决定,员工工资照发而且一分都不能少。确确实实做到了为员工着想,保障了员工的利益,也很好的诠释了困难面前,坚守“信诺”的责任担当。

情系社会。在社会公益方面,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为社区制作安全宣传栏,号召大家都重视交通安全,爱惜生命,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此外,在疫情期间,该公司还积极主动的向社会捐款捐物,切实担负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献出了一份爱心。  

天津泓晏天成客运有限公司会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与社会各界一道,努力践行企业承诺,并主动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展现企业担当,为天津市诚信建设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