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恪守诚信经营理念,塑造企业金字招牌 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8

中智天津项目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为中智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公司主要业务定位为天津市和平区人社局下属企业业务托管、政府项目外包、行业人才托管等特殊资质项目外包产品的研发,销售和承接。主要以人力资源外包业务为主,同时开展企业管理咨询、人才中介服务、健康咨询、档案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等一系列业务,实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截至目前,服务客户超过1300家,服务雇员超4万人。服务客户覆盖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横跨金融、保险、人工智能、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地产、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国际物流、餐饮、快速消费品等诸多领域。中智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守信服务,以人为本,着力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始终把诚信理念贯彻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诚信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公司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得到全面的提升。

一、坚持公平竞争,诚信守法。公司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诚信守法经营,积极贯彻国家、地方政府的各项政策。企业在诚信制度建设方面,依法纳税及时缴纳税款方面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在客服服务方面,严格执行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的规章制度,确保服务质量;在职工劳动关系方面,严格执行劳动法,切实维护员工的合法利益,足额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经营期间按时进行证照年检、劳动监察,自觉接受人社、工商、税务等政府主管部门的监督。同行之间公平竞争,相互尊重,平等合作。

公司在国家级产业园建立数字可视化展示平台,诚信公开发布、实时动态更新全国人力资源产业园、人力资源行业等领域的最新数据指标,全面提升产业园的数字化服务平台。截至目前,接待来访参观3000余人次,平台数据接受来自政府机关、同行业、各企业的监督、指正和建议。该平台运行以来得到来访所有人的高度赞赏,同时为和平区申请国家级人力产业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坚守职业道德,诚信服务。公司法人治理规范、拥有完善的议事规则和内控制度,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维护企业形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同时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公司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制定了客户服务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对客户和雇员的服务进行了系统量化,规范行为制度和操作流程,建立和完善健全的顾客关系,以赢得和保持顾客,吸引潜在顾客,开拓新的商机,并采取适用的方法调查和测量顾客满意情况,提高顾客满意程度。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重视信用建设,积极配合上级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坚持把好服务关、质量关。

在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上,重视法制学习,开展诚信教育,做到定期全员普法。规范合同管理制度和规范,建立个人隐私保护制度、遵守ISO27000信息安全管理,杜绝弄虚作假、商业欺诈、商业贿赂等不道德非法行为。

2020年疫情严重期间,响应国家指示全员居家办公,为客户和雇员开通“网上办、电话办、不见面”的服务模式,操作客户和雇员的福利待遇缴纳等工作做到了零失误、零漏缴、零投诉,履约践诺,解决疫情期间客户和雇员的疑难问题500余件。疫情得到控制后,第一时间申请复工复产对外营业,满足客户和雇员的服务需求。

三、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管理。公司长期致力于第一时间满足客户和雇员的需求、解决客户和雇员的疑难问题,建立了员工首问负责制、投诉表扬机制、客户投诉处理响应制度等,每年进行多场客户服务的相关培训,提高专业素质、加深员工服务理念。制定客户分级分类评价体系、主动开展满意度调查、定期回访,分类收集诚信经营方面意见建议。在公司前台明显处张贴经营许可类证件照复印件和公开业务相关报价单。

四、深化公益服务,诚信奉献。秉着“奉献一片爱心,改变一种命运”的态度,积极支持集团及总公司开展的爱心奉献活动,特别是在扶贫和公益事业上。多年长期定点对云南省大姚县学龄儿童进行公益爱心资助,公司全体员工一同关爱贫困儿童,并积极捐款捐物,累计捐款近10万元,捐献衣物书籍上百件。公司不仅是对贫困儿童的资助,还时刻想着那些残疾孤老人员。连续多年在中秋节、重阳节等特殊节日期间带领员工为泰来里、尚友里社区、鹤童养老院的孤老残疾人员送去节日慰问品,以传达企业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爱。

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造诚信和谐企业,一如既往秉持诚实守信的宗旨,诚信经营,诚信对待客户,真诚对待员工,贯彻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的规章制度,自觉自律,贯彻响应“诚信经营、守信服务”精神,自觉助力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公司 客户 政府 业务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