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用行动诠释“诚信”——天津博真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8

天津博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壹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天津CBD核心商务区和平金融街中心,是一家致力于构建以线上平台为核心,集研发生产、高效物流、支付结算、品牌连锁于一体的,为消费者提供“全生态圈,高品质体验”服务与产品的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博真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在发展过程中逐步将业务板块细化,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包括:天津博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博真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天津博真食品有限公司等。在运营的过程中,博真集团充分重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包括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在内的国家级认证二十余项,自主商标300余件,并且成果还在持续增加中。

一、为梦前行,激荡诚实守信正能量

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博真集团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依法经营,诚信纳税,博真拥有齐全并透明可查的税务申报表,多年来在工商和税务系统里均无不良记录。同时在服务周边社区的活动中表现积极且突出,为其他单位及组织树立了典型标杆。

博真所涉足的行业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影响着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因此博真集团将“客户至上”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聆听客户的每一个需求,注重每一位消费者的细节体验;重视对客户的承诺,维护客户的权益、开展优质的售后服务,确保每一个客户满意。

近年来,博真集团相继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产品服务示范企业”、“天津慈善奖”、“天津市和平区文明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优秀党支部”等众多荣誉称号。销售的优质产品已覆盖全国超5万家商超,畅销于海内外市场,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极好的口碑。

二、热心公益,用行动诠释尽善尽美

2017年8月,中国共产党天津博真党支部正式成立,党支部根据国家的最新政策、上级党委的指示,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开展政治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决策,重点抓好企业内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和党员管理工作。

博真集团党支部自成立以来,深刻认识到做实党建、做深党建、做强党建将会成为公益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坚持按照“围绕公益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公益”的建设思路夯实支部建设,强抓队伍建设,着力发挥党建工作带动公益的引领作用。

2017年初,天津博真集团与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建立了“博真公益基金”。近年来,博真集团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回馈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开展了“七色花舍”孤残儿童救助、湖北防汛物资捐赠、全额资助建立大凉山博真初中女子班、天津女子戒毒所关爱女性活动、天津三八红旗手慰问、救助15岁重症胰腺炎花季女孩、天津45中新疆班300名女生卫生用品全年补助、甘肃舟曲县曲告纳镇对口支援、环卫工暖冬春节礼品发放、防治艾滋病基金200万物资支援等众多公益项目,捐赠物资折算价超过300万元。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席卷神州大地,博真集团迅速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号召,紧急调动所有资源,取消员工春节假期,加班加点连续24小时不停工生产博真防护口罩,以最大能力来保障疫区及政府疾控需求,全力缓解天津市政府和各地市场供应压力。同时紧急为四家物资紧缺的抗战一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无偿赠送了女性卫生用品以及其他日常保障用品在内的520箱战疫物资。

除此之外,在复工复产阶段,博真集团还通过天津市和平区工商联多次向天津市和平区红十字会捐赠防护物资,一方面助力辖区内有需求的企业共度时艰,另一方面为天津市和平区前往疫区支援返回的医护人员以及留守在本区域内的“战疫先锋”提供支援。

三、严以修身,弘扬共产党员光荣品质

从艰苦创业走向快速发展,博真集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是一生的追随”的座右铭,公司根据国家的最新政策、上级党委的指示,结合实际情况及时有效的开展政治工作,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决策,重点抓好企业的政治教育、党团建设和干部管理工作,时刻保证集团人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确保党支部全员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搭建起一个优质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平台,并将“链条”中的各个环节有机融合在一起,实现合理利用资源、减轻社会就业压力、增加国家税收、发展循环经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多方共赢。

诚信经营是企业的生命线和立业之本,企业只有拿出品质优良、产销对路的产品和服务,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实现长期稳健的发展。博真集团也将从商品安全、透明消费、真诚服务等方面时刻绷紧诚信这根弦,始终做到诚信经营,让消费者真真正正放心消费。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才能知重扛重、砥砺前行。新时代、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以后的道路上,博真集团将不忘使命,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奋勇前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和更满意的答卷。

文章关键字: 博真 天津 集团 核心 消费者 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