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
整合“大资源” 服务“大发展”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大工委”建设,充分整合辖区资源,增强党建引领力,4月6日下午,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街党工委副书记周成仁主动走访了我街“大工委”成员单位——和平区融媒体中心,与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前期,在五大道街“大工委”第一季度例会中,五大道街与区融媒体中心就发挥舆论宣传作用,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在今日的座谈中双方针对如何加强协作,打牢舆论宣传阵地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宫璐璐同志表示,在网络时代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宣传,弘扬正能量,对于我们的工作至关重要。尤其是和平区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正在大力开展“大服务大招商”工作,五大道作为和平区的一张“名片”,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挖掘五大道的文旅资源和商业资源,加强对五大道的推介,为和平区打造“五个高地”贡献力量。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李静表示,作为五大道街“大工委”成员单位,区融媒体中心将积极发挥自己作用,做好舆论保障和服务保障,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平夜话、大招商大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加强与五大道街的合作,擦亮“五大道”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