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上门把脉企业需求  精准服务助力发展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5

按照和平区“提士气、勇担当、开新局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的部署要求,3月12日,五大道街办事处主任赵春林同志及安乐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了“双万双服促发展”、加强诚信体系建设活动。

在五大道街办事处主任赵春林同志的带领下,社区深入社区辖区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心贴心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实打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赵春林同志向企业负责人征询了帮扶意见,询问是否有待解决的问题,并介绍了“和平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十项措施”,指导企业负责人进行和平区营商环境调查问卷的填写达成共驻共建协议。企业负责人对街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与街道社区及时沟通,借助“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加强诚信经营建设,为和平区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建立了街道社区同企业定期面对面沟通的机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不落空,形成了敢担当、勇作为、真服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