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
一心为民展执政风采  惠民工程为百姓排忧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近日,五大道街道办事处收到了来自中国煤炭物资天津公司赠予的《感谢信》和锦旗,表达了对我街惠民工作的肯定和赞扬。

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三供一业”移交改造项目要求,我街积极与中国煤炭物资天津公司交涉协调,紧抓落实,组织实施,完成了该公司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热(供气)及物业管理(统称“三供一业”)服务功能的移交工作,并多次组织现场勘察研究,顺利完成成都道敦本里3号的维修改造任务。

惠民工程中,我街的工作得到了煤炭物资天津公司及小区居民的认可,今后,我街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全力为群众解难,为百姓排忧。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提高事业单位对规范开展工作的认识,营造出了“学信用、知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下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