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开展
“一纸书墨凝军魂  满院文气送民心”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25

一纸书墨凝军魂,满院文气送民心。近日,五大道街书法志愿者在五大道街退役军人之家挥毫泼墨,一副副作品笔墨优美、饱含传统韵味。笔墨之端倾注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色彩之中饱含着对官兵履职尽责的殷切期望,字词内外渗透着对强军兴军的美好愿景。

      因疫情防控原因,书法志愿者们不能亲自将新春祝福送到部队官兵手中,特委托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负责人将他们为官兵们写的80余副春联、福字送到天津武警二中队一支队,让官兵们把寓意祝福吉祥的春联福字寄回家。充分表达了书法志愿者们热爱国防、尊崇军人的炽热情怀。

 

通过此次诚信活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诚信氛围,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和营商信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为构筑全区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