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教育】严格亮码登记 诚信疫情防控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 :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1

根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工作要求,2020年11月23日,劝业场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严格落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加大对沿街商户的排查力度,增强商户疫情防控诚信意识。

街道重点排查了沿街“七小门店”(小餐馆、小网吧、小旅馆、小浴室、小歌舞厅、小理发店、小便民店),要求商户严格执行天津健康码相关规定,进店顾客必须出示健康码,消费需保持安全距离;设计并统一发放《来访人员登记表》,对不能出示健康码的顾客进行信息登记,保证登记排查不漏一人。

通过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街道辖区商户的疫情防控责任,提高了疫情防控诚信意识,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流行病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全民树立诚信意识,有效提升了公民文明素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