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教育】和平区五大道街  诚信人口普查 密切关注动态诚信教育

来源 :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30

为推进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11月2日,五大道街党工委书记宫璐璐、办事处主任赵春林和分管此项工作的领导办事处副主任周成仁来到福林里社区对人口普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中,宫璐璐书记对社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询问,社区党委书记许颖对目前社区人口普查工作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社区将以服务居民、掌握民情、促进辖区发展为宗旨,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保证圆满完成此次人口普查任务。

11月3日,五大道街群众办公室全体成员到社区继续进行督查,确保对人口普查工作数据质量,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人普任务。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和平、和谐和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