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捐助在行动

来源 :和平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5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无数疫情防控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守护着人民的健康防线。

 



特别是在疫情最为严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和平区收到许多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的捐款捐物。在这个特殊时期,无偿捐赠的善举,不仅为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缓解了燃眉之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更彰显一份主动担当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

 

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做出公益慈善行为的法人及非法人组织、自然人进行公示,他们的善举也会作为良好信息纳入诚信红名单。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相关信息可登录“信用中国(天津和平)”网站进行查询,网址:hpcredit.tjhp.gov.cn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捐赠名单(第一批)

 

自然人捐赠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