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教育】安全生产培训 深化诚信教育

来源 :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24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单位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丰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自我防范的能力,2020年11月20日上午,新津社区走进辖区单位恒隆广场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讲座。和平区繁华办副主任、劝业场街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辖区单位哈密道小学、第十三幼儿园、津门公寓物业、古物市场、瑞吉酒店、恒隆广场等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社区聘请天津智海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的于红主任、王长正老师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了如何预防减少生产中伤亡事故的发生,具体讲授了发生生产事故的现场逃生技巧。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抓安全生产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恒隆广场的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采用这种集中式培训,对职工们来说更直观更有触动,使参训职工增强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巩固了安全知识和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本次讲座使辖区企业和单位的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他们普遍认为,这种家门口的宣传和讲座形式,贴近日常生活,不仅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