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五大道街福林里社区开展对辖区内超市、餐馆等单位
防疫防控、诚信经营排查活动

来源 :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更好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近日福林里社区对辖区超市、餐馆等单位进行防疫检查及诚信宣传工作

福林里社区工作人员与包联单位工作人员街道对口科室人员一同对辖区内的餐饮、超市开展防疫措施检查。对进门测温扫码验证记录是否规范、测温消毒记录是否完整,店内员工近日是否去过疫情风险等地区核实情况、对肉类海鲜等商品是否有合格检疫证,消防设施等情况记录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区域,工作人员及时按照规范要求明确出意见,要求商户进行限期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管理等要求,同时加大对诚信经营方面的宣传,提高商户们诚信经营的意识,认识到诚信经营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不留隐患,为打赢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