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教育】一句诚信语,万份强国梦——岳阳道小学二年级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岳阳道小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2

诚信乃为人之本。开展诚信教育对优化育人环境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为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培养学生“以诚为本”的优良品质,结合二年级学生的特点二年级组开展了格言搜集和创作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娓娓讲述着诚信,同学们通过微课了解诚信对成长的重要性,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制自己对诚信的理解,用书法展示诚信名言警句,同学们还在一起讨论:生活做到诚信有什么好方法?谁的诚信格言最精彩?哪位同学们是诚信榜样?诚信的种子叩响孩子向善向美的心扉。

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强化诚信认识,弘扬诚信理念。在诚信格言收集创作过程中,融娃慧娃用稚嫩的声音表达诚信是金的坚定决心,用多彩的画笔绘制“”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信念,诚信的种子扎根于孩子童年的心灵,童年的诚信将为孩子一生的诚信奠定坚不可摧的基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