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尚友里社区开展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0

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为坚决刹住铺张浪费之风,习近平同志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中央专门作出部署,强调要以刚性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严厉的惩戒机制,切实遏制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1016日是世界粮食日,尚友里社区党委书记李金阳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使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李金阳向大家讲到,节俭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美德,只有带头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才能取信于民、垂范于民。并要求社区网格员们从自己做起,当好表率,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种不正之风的存在。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树立苦干意识,紧紧围绕在党组周围,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节俭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做勤俭节约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并向居民们广泛宣传,鼓励大家携手为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