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参观廉政主题展览 鸣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根据区纪委有关安排部署,1019日,街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观第四届和平杯有权有责、担当作为主题漫画创作作品展。




本次展览,以学习宣传《问责条例》为根本出发点,以有权有责、担当作为为主题,展出漫画主题鲜明,表现形式幽默诙谐,既注重正面引导,又辅以反面警示,通过一幅幅形象生动的廉政画面,一句句寓意深刻的警句格言,生动刻画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气象。观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将廉政要求和政策规定以贴近生活、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出来,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课。下一步,将持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坚守廉洁底线,警钟长鸣,与廉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