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送政策问需求 当好企业“店小二”——五大道街商会沙龙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9

五大道街商会在睦南道129号天津市韦恩服装定制店开展了“和平夜话---五大道商会沙龙活动”,和平区工商联、楼宇办、科技局、五大道街商会会长、理事及部分商会成员单位参加。

活动中,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们关心的和平区惠企暖企政策、科技创新、洋楼招商等进行了政策宣讲,加强与企业间的诚信交流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在场的商会企业代表表示,一直以来,和平区有着优良的营商环境,诚信经营更是创建良好营商环境的基础,感谢五大道街商会和区属各部门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疫情以来,企业生存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是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让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感谢五大道街商会搭建诚信交流平台,提供惠民惠企的服务,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战胜当前的疫情困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一直以来,五大道街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将“132”工作机制与“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商会沙龙活动等相结合,全面开展“接链、促需、护企”的帮扶活动,在助推企业发展上,商会着力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搭建交流互助平台,帮助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