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专项治理】五大道街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6

为响应市、区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我街落地,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013日,五大道街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动会。五大道街道党工委书记宫璐璐,办事处主任赵春林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全国、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夏玉珍同志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结合冬春安全生产特征,以及近期疫情防控特征,进一步强化全街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工作联动,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加强整改等工作,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要认真填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一情况两清单”任务,继续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认真开展隐患整改“回头看”,防止隐患反弹,坚决做到隐患发现一个、整改一个、巩固一个,为我街居民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春林同志要求,要按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专题领域进行详细部署安排,以消防救援、工贸企业、住宅小区等领域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超前研判各种安全风险,制定各项管控措施,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把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深入开展排查,扎实进行整治。最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宫璐璐总结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相关科室根据职能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落实。三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辖区企业、住宅小区、伙楼伙院、电梯特种设备等领域管理,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为我街居民群众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我街将切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整治专项行动,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精气神,保障人民生活生产安全,提高居民生活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