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文化里社区开展冬季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8

为加强社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杜绝社区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20191122日,五大道街文化里社区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与辖区居民一同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宣传讲座活动。五大道街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深入文化里社区,开展大干60天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带领网格长和网格员来到居民家中,提醒大家电动车棚要注意插头、并核查灭火器发放数量,查看灭火器有效期、楼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居民家中是否安装了煤气报警器等,提醒居民要时时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五大道街的安全和谐稳定。

五大道街文化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对辖区内商户和所有居民发放了“致居民的一封信”,提醒辖区所有居民与辖区商户正确使用电、气,提高防火防灾意识,保证大家度过一个温暖安全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