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小白楼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现场办公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4

1112日,小白楼街道在崇仁里社区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办公会,党工委书记郝春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办公室主任及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郝春明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区委的部署和要求,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协调统筹推进,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真抓实做、高效推进、取得实效,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同时也彰显出白楼特色。

郝春明同志强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街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悟全会对加强街道、社区主题教育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把创新基层治理作为重点,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轴心作用、领导作用,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不断提高;要在接下来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联系小白楼街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及时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