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宣传】蒙古路社区,诚信从我做起——未成年人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2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增强未成年人的文明守信意识,

蒙古路社区五爱教育阵地

开展诚信从我做起活动,

大力培植辖区未成年人的诚信意识,

传递社会正能量。


诚信从我做起

志愿者老师通过栩栩如生的故事诠释了诚信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引导青少年从礼貌待人、勤奋好学、孝顺父母、团结同学、友爱他人等身边的小事做起,将自己的小德小善放大,汇成强大的正能量。

弘扬社会正能量

孩子们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用手中的画笔精心的绘画出一幅幅诚信手抄报作品。他们的作品有引经据典、有引用成语故事、有绘画蕴藏深意,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做到了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充分展现了学生们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争做诚信小公民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待人处事的根本,提倡诚信互信,是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时代要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在参与中体会诚信,感悟诚信,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做诚信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