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信专项治理】五大道街召开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五大道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5

为提高区内企业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区内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和平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精神,落实市、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全面推动我街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落实,五大道街召开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再动员再部署会。


会议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强调了两个专题的学习和涉及六个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部署了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春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警惕意识,时刻不能放松。二是不推卸责任,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三是摸清底数,厘清隐患点位性质,建立台账。赵春林主任强调,落实具体责任,抓好落实,结合复工复产,结合第三方机构检测。

下一步,我街将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营造辖区内安全氛围,保障人民生活生产安全,提高居民生活安全感、幸福感。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