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23

722日,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迎接国家第二批创建验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贺亦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进一步整合、挖掘、利用好和平区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真正把沉睡的资源激活,做大做强和平文化旅游品牌,有效提升和平区的知名度、影响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助力。要对标对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逐一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到精准精细、有的放矢,确保高分通过验收。要发动全员参与,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获得感、幸福感,采取多种方式加强舆论宣传,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意识、旅游形象意识和旅游责任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推动形成发展全域旅游的整体合力,同时加大督促检查指导力度,及时追责问责,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