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活动】促进政企互通,服务居民群众,新兴街道商会发挥桥梁作用

来源 :筑梦新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17

新兴街道商会成立以来,通过多种方式发挥作用,做好政府与非公经济组织之间沟通的纽带,促进非公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受疫情影响,餐饮行业举步维艰,新兴街道商会副会长、天津唯大厚得餐饮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与新兴街群众办联系,提出想要为社区老年人配餐服务出一份力,同时缓解企业自身困难。

接到提议后,新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秀田、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刘福梅等第一时间与陈亮联系并到企业实地走访,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中央厨房配餐情况等,双方就社区老年人配餐服务达成了初步共识。


714日,新兴街武装部部长章家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唯大厚得与陈亮董事长座谈,就配餐社区、配餐标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此次政企合作不但能协助商会企业解决经营难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而且为辖区内老年人就餐提供了便利,充分发挥了街道商会的桥梁作用。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