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失信专项治理】裕德里社区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 行动部署推动会

来源 :新南市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1


近日,裕德里社区组织全体网格员,在社区活动站召开了“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部署推动会”。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强调:此次集中治理行动主要是为了切实加强辖区消防通道管理,全面清理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有效提升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和灭火救援通行保障水平。

开展“打通生命通道”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是解决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的一环,各网格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巡视过程中加强宣传,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排查整治消防车道占用、堵塞等突出问题,协调准物业加强消防车通道实行标线标识管理。在消防车通道设立张贴标识标牌,提醒居民群众不得占用消防通道,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做好打通生命通道的宣传。

接下来,裕德里社区将继续做好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