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小白楼街开展“深化联动创新治理 共建精致平安白楼”主题活动,推进诚信宣传,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提高区内企业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进一步推进区内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和平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6月23日,小白楼街以“深化联动创新治理、共建精致平安白楼”为主题,与区禁毒办、街司法所等部门联动,精心组织了一场覆盖社康社戒、司法咨询、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应急管理、食品安全多维度的宣传活动。

适逢“6·26国际禁毒日,街公共安全办会同区禁毒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普及最新禁毒知识;在应急管理展台,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安全生产法》单行本、防震救灾应急手册和消防安全主题帆布袋等宣传品,不论是宣传手册中的应急逃生技巧还是贴近生活简单实用的帆布袋子都受到居民的好评;工作人员向过路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凉扇,并发动百姓踊跃举报身边涉黑涉恶线索;食安展台为大家送上夏季解暑应急包,普及和平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进度和重要意义;司法所邀请的律师团为大家解答法律问题还就最新通过的《民法典》进行宣讲……

通过这次活动,小白楼街及辖区单位形成了相互协作、条块结合、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联防联治的社会治理合力,提升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能力,创新了社会治理模式,为确保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秩序良好、社会持续稳定,共建共享精致平安白楼打下坚实基础。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