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支队全面落实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要求,积极部署开展夜检行动,共建信用和平

来源 :和平交警支队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4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全面落实公安部2020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总体方案要求,有效实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工作目标,和平交警支队积极部署,持续开展夜检行动,坚决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22日夜检中,和平支队查获2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其中1起为醉驾,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商户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为建设“诚信社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