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崇仁里社区132帮扶工作组走访辖区中小微企业和商户 强化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有效应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小白楼街崇仁里社区132帮扶工作组成员——社区第一书记雷彬和党委书记,带领区街下沉干部以及社区网格员,逐户走访辖区内中小微企业和商户,发放致辖区商户、辖区企业一封信,并提示测温、查证、验码、扫码等环节,检查登记和消毒等日常防疫记录,强化防控责任。在走访的同时,工作组了解中小微企业和商户在此期间的经营情况,及时掌握反馈信息,再次宣传惠企政策,协助企业和商户早日走出低谷,促进经济良性发展。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