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五大道街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和平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

 日前,五大道街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50MuLRTP9icdef0jxFaye39I1G6d2QSmz2n41zojT1lmJIIffMsnx6GEk2OpemSlANrhDdSA2ibvqQPdzpy5H6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五大道街以社区为依托,首先加强人员组织力量,召开网络新型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加强工作人员自身业务能力及防范意识。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走访为主,通过电话和微信群广泛开展线上宣传;小区门口、街道里巷,工作人员向过路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提醒群众 “不轻信、不汇款,告诫群众接到陌生号码来电时一定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不要点击陌生短信的链接或提供验证码,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拨打110报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N50MuLRTP9icdef0jxFaye39I1G6d2QSmP49BzLtynmQREJb9QsSVBTKL2tDaxywgwB4yNDxsCNkRhAjN1H1Dzg/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今后,五大道各社区将继续加强联系,向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宣传各类电信诈骗案件的预防常识,增强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建设美丽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