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小白楼街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学习活动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小白楼街广泛组织干部、网格员进行线上观看学习安全生产以及应急管理相关知识,深入了解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616日上午10时区安委会办公室联合区消安委办公室在新媒体网络平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以主播走现场形式,走进安全体验基地,各社区以及街道干部通过参与微博直播形式,跟随专业消防员的步伐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器材应用、火灾事故及时救援等知识。17日下午组织参与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线上宣传活动,主要对目前应急管理形式及重点进行明确,从而提升基层应急能力和水平。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是个人必须具备的基本道德素质和品格,诚信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