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推动复工复产,巩固防疫成果

来源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0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区信用环境。

 2020年6月19日下午14:30,劝业场街召开“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专题培训会”,社区书记及复工专班成员参会。公共安全办公室和市场监管所同志,分别就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工作和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标准进行培训,由分管主任对下一步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要求加强对已复工企业(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签订《企业(商户)疫情防控承诺书》,全面排查员工活动轨迹,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尤其餐饮行业,要严格履行食品进货查验记录制度,食品存放、制作要生熟分开,专用器具及时消毒等。在日常巡视工作中,要加强对企业(商户)防控措施的监督整改,并做好走访帮扶、政策指引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会,增强了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的防疫专业性,将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压实,有利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