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小白楼街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

来源 :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8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小白楼街群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区普法办要求,小白楼街于6月在全街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小白楼街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教育。一方面组织街机关干部和社区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滚动播放电子屏等形式转发文章及宣传图片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另一方面各社区在辖区内防控巡查时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并对非法集资的手段和危害等进行简单讲解,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到相关的普法知识,警醒广大居民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杜绝个人财产受到不法侵害事件的发生。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