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平区扎实推进“接链、促需、护企”行动 

来源 :天津政务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发挥“132”帮扶工作组作用,摸清在区企业实际底数,充实完善重点企业数据库,为招商引资提供数据支撑。二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进一步加大撮合对接力度,举办和平区民营经济“十四五”规划研讨暨南京路国际商务发展带招商引资工作推动会,超前谋划“十四五”期间民营经济和楼宇经济发展;举办商务楼宇云推介活动,宣传推广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配套完善的楼宇和小洋楼载体;推荐一批企业参与市、区融资对接活动,帮助企业和金融机构开展直接对接,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三是积极撮合非国资楼宇业主房租减免,通过上门走访、召开会议、组织座谈、发放减免房租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对非国资楼宇业主加强政策宣传并积极引导,目前全区已有12座非国资楼宇为135家企业减免房租927万元。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构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