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社区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8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侵害。65日,宁夏路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构建平安和谐社区”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到天津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和危害性,并针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同时还提醒社区广大居民,一定要知道正确的防范方法,端正心态,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而“贪小便宜吃大亏”。

本次宣传共向居民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5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构筑坚实的思想防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居民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志愿者们也为构建文明社会、诚信社区奉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