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双万双服”走访 助力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

来源 : 奋进劝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为持续推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的开展,助力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落实帮扶工作。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莉、宁夏路社区复工复产“132”专班人员对鑫顺宇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及顺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李莉书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近期发展规划,“132”专班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希望企业有问题及时与社区联系,并就和平区营商环境征求企业意见。

通过在疫情期间走访企业,面对面倾听诉求,有利于针对企业需求提供惠企政策,会同相关部门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居民、商户对于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和社会诚信体系的认识,为建设“诚信社区”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