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把脉问诊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诚信宣传

来源 :天津和平南营门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5

为推动诚信体系建设,完善诚信体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515日,南营门街西宁道社区辖区内悦宝贝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来到社区,表示近期打算装修店铺,更换牌匾。但由于封堵小区的挡板横在店铺中间,会影响到其中一部分工程。社区立即向街领导汇报此事。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兴与相关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实地勘查,与商户共同协商解决方案,并达成一致。王兴指出,一定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企业商户挨家“把脉问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悦宝贝儿童之家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街领导、西宁道社区高度重视企业诉求,倾听群众呼声,一定会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教育社区干部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